提前上市!供不应求!

年未过完,气温已骤然升高。在这万物复苏的时节,潜江越冬的小龙虾也快速生长、提早爬出洞穴、二月下旬就抢鲜上市了!

一大清早,潜江市后湖管理区农户徐联新就来到他的虾稻田里,准备试着起几筐虾,去不远处的中国小龙虾交易中心进行售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潜江市后湖管理区农户 徐联新:“今年是个暖冬,虾子长得格外大,现在还没过完年,就开始起虾了。今天我起了2个地笼,大概每个都在7钱左右,一起有20多斤,每一斤价格在37元钱,还是相当可以的!我就准备多起些地笼,大量上市。”

图片

位于潜江的“中国虾谷”小龙虾交易中心是全国最大的小龙虾交易市场。现在,这里约百分之十的档口已经开始营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国虾谷360直营中心负责人 熊呈祥:“今天的出货量在1200斤左右,自己基地起了大概有个700斤,将近800斤,然后周围的一些小面积的养殖户送了大概有400斤左右。还有今年因为气温比较高,整个春节期间,虾道田上水上的比较早,导致我们今年的小龙虾蜕壳率比较高,我们销售的龙虾基本上以青虾为主,它的肉质跟去年相比,今年的规格和品质比去年要好太多了!刚开始就已经达到了8成的青虾(满肉)、2成的空壳,后期质量只会是越来越好。”

图片

酒香不怕巷子深。今年提早上市的高品质小龙虾,吸引到全国各地客户的大量预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潜网集团中国虾谷360执行总经理李红卫:“今天的整个价格还是比较可观的,我们的小青虾今天的价格达到了22元,中青中红虾达到了38元,大青虾60元,炮头虾都在80元左右。我们近期的销量每天都在50吨左右,市场的大虾需求持续增高,近期的大虾的数量应该说是供不应求。整个大虾集中上市,应该是要到三月底。元宵节过后我相信会有一波大的采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