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光中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集体学习

云上荆州报道:2月25日,市委书记何光中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何光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部分市领导结合学习主题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何光中指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各项工作。要狠抓“四个荆州”建设,聚力环境改善,推进荆州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何光中强调,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精心组织、细致谋划好我市党史教育学习工作,制定体现荆州特色的实施方案。各级党委(党组)要扛起主体责任,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组织全市党员干部上好学习党史这堂必修课。要坚持实事求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密切联系群众,注重方式方法创新,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确保取得明显成效。



何光中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发扬“三牛”精神,保持“三干”作风,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市委副书记吴朝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记者:蒋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