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光中接待信访群众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办实事

云上荆州报道:今天上午,市委书记何光中在沙市区接待信访群众,同市直有关部门和沙市区、荆州开发区负责同志一道,认真听取信访群众诉求,现场研究制订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

local327e73fb3b8b4b4382caac65c127e9cb

来访的退役军人彭某反映,希望党委和政府帮助解决参战身份认定的问题。接访时,何光中一边认真听取信访群众反映的情况,一边仔细查阅所提供的各项材料,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探讨。

local098e4b1107d542e69c49ffecfa3a327d

在听取市直有关部门和沙市区、荆州开发区负责同志的意见后,何光中梳理出问题的症结,并指定专人与信访群众进行对接,要求尽快查实身份、重建档案,以实际行动解决群众困难。何光中强调,责任单位工作上的失误,决不能让人民群众来买单。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多跑腿、多办实事,以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记者:蒋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