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辉调研荆州市城区消费维权服务站

云上荆州报道:3月15日下午,在全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开展之际,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辉率队对荆州市中心城区消费维权服务站进行检查指导。

刘辉一行先后来到荆州区好邻居量贩(天桥店)消费维权服务站、沙市区南国大家装(荆州店)消费维权服务站、市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仔细询问各维权服务站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各地消费维权、消费纠纷投诉咨询工作情况,听取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消费维权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刘辉强调,要充分认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紧盯重点环节,围绕特种设备、食品、药品、产品质量等领域加大监督执法力度,维护市场秩序,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要加强社会共治,形成政府、行业、消费者一体的良好环境,鼓励树立诚信典型,对侵害消费者权益的典型案例坚决曝光。

(记者:陈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