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指导组第六组到市委政法委下沉指导

云上荆州报道:今天(3月16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指导组第六组组长陈金刚、副组长魏丛洪一行到市委政法委下沉指导,充分肯定前一阶段教育整顿工作,就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金刚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新时代政法战线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持之以恒抓好贯彻落实。市委政法委是党管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是教育整顿的组织者、参与者、推动者,必须扛牢政治责任,进一步理清任务清单,加强组织领导,以上率下,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出实效、有特色。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吴朝安表示,市委政法委将认真贯彻市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直接责任,坚决做到与指导组同心、同向、同力,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向党中央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记者:陈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