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嚣张!2男子盗窃不成竟将屋主打伤,被抓时正在酒桌上

破小案保民安,打击违法犯罪,公安机关绝不手软。去年12月23日,湖北两名男子在一旧城改造项目部准备盗窃,被屋主发现后,竟将屋主打伤后逃离。案发后,沙市区公安分局胜利街派出所经过大量摸排调查,在近日,警方终于将两名嫌疑人抓获。


去年12月23日凌晨四点钟,沙市区公安分局胜利街派出所接到报警,在太师渊路某旧城改造项目部,一名屋主在留宿时被两名盗窃嫌疑人打伤。民警快速赶到现场,发现现场一片狼藉,地上也有血印,受害人的头部受伤,于是民警立即通知120,将伤者送至医院。


报警人称,当晚有两名不明男子到他家中进行偷窃,被他发现后,在制止的过程中,两名男子对他进行了报复,将其打伤随即逃离现场。民警通过查阅现场公共视频,发现了两名可疑男子。


民警把可疑男子的视频拿给报警人看,报警人确定这就是当时准备实施盗窃并打他的嫌疑男子。通过调查,民警很快确定了嫌疑人谢某和葛某的身份。

在接的几天里,民警通过视频侦察和摸排,发现了谢某和葛某的住处,并将正在喝酒的谢某和葛某当场抓获。在他们身上,民警还搜出了盗窃用的钳子、起子、扳手等作案工具。


据了解,谢某和葛某均有过多次盗窃前科,两人在茶馆打牌认识后,又一拍即合重新走上犯罪的老路。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