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教育整顿“夜学”课堂开课

近日,荆州市司法局教育整顿“夜学”课堂开课,全局机关干部职工、荆州仲裁委员会秘书处人员参加“夜学”。

此次“夜学”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全局集体学习,集体观看央视《新闻联播》。第二阶段由各党支部分组进行,采取领学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了《荆州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荆州市纪委关于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5起通报等内容。会上,还围绕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市纪委的5起通报,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据了解,为确保学习、工作两不误,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荆州市司法局制定了详细的学习教育计划。在学习教育阶段,将每周二、周四晚固定为集中夜学时间。此外,还要求全体人员将学习教育与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司法行政日常工作、业务学习、岗位练兵结合起来,分别制定个人自学计划,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文章,力求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记者:胡威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