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6万座专业足球场开建在即!

今天(3月23日)

卓尔智城以总地价39.67亿元

摘得盘龙城空港片区

规划面积50.31万平方米的三幅地块

拟建设空港国际体育中心项目

按规划要求,卓尔将投资26亿元建设一座超6万座的专业足球场,届时球迷将可以在家门口看到国际顶级足球比赛,这项高规格的城市体育设施也将成为武汉国际化的新标志。

图片

空港国际体育中心位于黄陂区空港国际商务新城,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距离天河机场仅5公里,距汉口站约10公里,汉孝城际铁路途径项目,16号线将在这里设站,形成“机场+高铁+地铁+城铁”空轨一体化交通枢纽。

据测算,三个地块总投资将超过120亿元,其中主体建筑六万座专业级足球场将对标世界一流场馆建设,华中地区最大,也是国内屈指可数的专业足球场之一,将用于举办世俱杯、亚洲杯等国际足球赛事和国内顶级联赛。体育馆预计于2023年3月前建成,当年9月投入运营,将成为武汉打造国际交往中心的重要城市体育公共设施。

图片

空港国际体育中心建成后,将成为武汉中超联赛即武汉队的主场。项目同时配套建设球迷俱乐部、足球酒吧、康养中心、健身中心、青训中心公寓、娱乐运动馆等综合运动配套设施,伸延足球运动链条,让球迷激情享受多姿多彩的足球文化。

据悉,空港国际体育中心二期还将建成蓝球馆、红土网球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