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月23日,省人社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部署安排全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受党组书记、厅长、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艳红委托,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世华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曾向阳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通报解读了厅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全面动员部署,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必须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

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6个字的目标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等六个方面的重点学习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委提出的从动员大会到“七一”庆祝大会、从“七一”庆祝大会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到总结大会等三个进度安排统筹推进,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创新方式方法,保障学习效果,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解决群众就业、社保等领域“急难愁盼”具体问题,切实办好为民实事,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扎实推进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

要结合厅实施方案抓落实,压实厅属各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抓落实,踏实作风力戒形式主义抓落实,注重统筹结合,强化宣传引导,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人社“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结合起来,与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结合起来,防止学习教育和推进工作“两张皮”,奋力开创湖北人社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在汉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厅机关处室、厅直属单位四级调研员及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