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新冠疫苗全民免费接种 符合条件“应接尽接”

云上荆州报道:3月22日,洪湖市体育中心人头攒动,居民们在志愿者的组织下,遵循“知情、同意、自愿、免费”的原则,有序进行新冠肺炎疫苗接种。

local00a3bcfd7f0a47579e12e1fda63ab130

接种现场,志愿者们有序地引导居民填写表格、排队接种和接种后留观,耐心地给居民解答接种相关注意事项,对一些专业性较强的问题,帮忙联系医务人员解答。

local618d6089c818482da7be369dedb9a93f

安全有效的疫苗是预防疾病最有力的武器,接种疫苗后可以刺激人体产生抵抗新冠病毒的免疫力,阻挡新冠病毒感染,特别是能有效降低重症和死亡率。当前,新冠疫苗接种已在洪湖市全面展开,有疫苗接种需求的市民,通过所在单位或所在社区进行预约。疫苗将会陆续分批次送到各接种点,确保各社区居民应种尽种。

(记者:陈明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