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通车!

近日

多位网友

咨询武汉部分道路建设进度问题

相关部门进行回复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附近的呢?

杨泗港快速通道青菱段

预计6月底完工

网友:2021年1月杨泗港大桥南李路上下匝道开通,给南湖交通带来的便利,不知具体什么时候能正式通车?

武汉城投集团:杨泗港快速通道青菱段地面道路预计将于2021年6月底完成施工,届时可大大缓解南李上下匝道交通拥堵问题。

青菱大道

计划6月通车

网友:请问青菱大道具体竣工通车时间是什么时候?

洪山区:目前青菱大道主干道已开放通行,辅道封闭施工,计划将在6月份完成施工任务,达到通行条件。

新武金堤路

计划12月底完工

网友:新武金堤路具体何时竣工通车?

武汉城投集团:新武金堤路(三环线—洪山江夏交界处)工程,其中三环线至武嘉高速段计划2021年6月底完工,全线计划2021年12月底完工。

光谷大道南延段

正在摊铺沥青

网友:光谷大道高架高新六路立交桥施工已经很久,什么时候能够通车?

东湖高新区:光谷大道高架高新六路立交桥地点属于光谷大道南延(三环线—外环线)工程范围,目前施工单位正在实施该路段沥青摊铺工作,待施工完成并通过验收后,即可开放道路交通。

烽胜路提档升级

年底完工

网友:烽胜路什么时候可以修成?

洪山区:烽胜路提档升级项目于2020年12月初入场施工,预计工期1年左右。当前正在处理路基和协调相关单位对地下隐蔽工程进行施工,施工进度正在稳步推进中。

建安街高架桥

计划今年内通车

网友:洪山区建安街延长线通往白沙洲的高架,什么时候可以通车? 高架是否有隔音降噪措施(全封闭的)?

武汉城投集团:建安街高架桥计划于2021年年内具备通车条件;按照设计要求,在桥梁两侧防撞护栏上均需安装直立式声屏障,以满足隔音降噪要求。

尚文路

已完成主车道沥青施工

网友:尚文路(康福路—雄楚大道)可极大缓解熊家咀路的交通压力,请问何时可以通车?

洪山区:尚文路工程目前已完成排水管道及主车道沥青施工,正在加紧人行道、绿化、交通、路灯等附属工程施工。

古音路

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网友:古田二路金地悦江时代,售楼部门口的路已经修了快一年时间,路面已经修好了,但是还没有交付,什么时候可以通车

硚口区:该路段为古音路,该条道路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后续电力配套工程将在主体工程完工后按计划逐步实施。下一步将加快施工进度,完成电力迁改,早日验收交付使用。

琴台大道

计划2022年底完工

网友:我是蔡甸区新阳花苑业主,2015年买房时,售楼人员说两年内琴台大道就会通车,但到如今还没通,到底何时能通?

武汉城投集团:琴台大道(二环线—三环线)工程项目2020年开工,工期两年,计划2022年底完工。

春兰街断头路

力争4月底开放交通

网友:春兰街西段到青松路这一段很早就完工了,路灯、画线什么的也早就有了,为什么一直不能通车?

武汉地产集团:交管部门认为无法达到验收及开放交通的条件,目前我集团正在跟江岸区相关职能部门协商,力争4月底开放交通。

北洋桥路中铁花园东南门至铁机路

4月15日开放

网友:北洋桥路中铁花园东南门至铁机路,按照通告应为2021年3月16日通车,不知道该路段还需要多久才能完工?

武汉市公安交管局:经向施工单位了解情况,由于道路中线现状强弱电杆2021年3月5日才完成迁改,因此,无法按原计划3月16日开放第一期交通,多点位正加班加点作业,确保第一期3月31日开放北侧机动车道两幅路,4月15日机动车道全部开放交通。

全力三路南延长线到枫树三路

预计8月底通车

网友:本人经常要从蔡甸去汉南,请问全力三路南延长线到枫树三路的道路预计啥时候建成通车?

武汉经开区:目前按照交管批复的交通导行方案对社会车辆导行,可正常通行,项目预计于2022年2月完工。

王蔡公路计

划于2022年2月完工

网友:在武汉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面看到王家河至蔡榨公路监理的中标公告上面,上面写的是路基宽12米,下面又是写的路基宽度8米,还有想问问当前的建设进度怎么样,啥时候可以通车?

黄陂区:王蔡公路原设计为12米,后因规划原因调整为8米。本工程计划工期18个月,于2020年8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22年2月完工。

滠口长松村环后湖公路至腾龙大道

一年后完工

网友:滠口长松村环后湖公路至腾龙大道修了几年,都没什么动静,请问何时能修好通车?

黄陂区:滠口长松村环后湖公路至腾龙大道项目由盘龙城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现已完成基础建设施工,后续工期暂定12个月完成,相关工作正有序推进。

新洲航天大道

预计今年内通车

网友:新洲航天大道也修了很久了,具体什么时候可以通车呢?

新洲区:因江北铁路施工,进度稍慢。目前阳大路北侧10公里已完成刷黑,现已转入南侧施工,预计今年内完成通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