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先烈遗志 加快荆州复兴:蒋鸿为2021年市委党校春季主体班学员授课

云上荆州报道:4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蒋鸿为2021年市委党校春季主体班学员及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等单位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蒋鸿以《继承先烈遗志 加快荆州复兴》为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湘鄂西苏区革命史展开,和大家一道重温先烈周逸群、段德昌的革命历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革命先烈救国救民的理想壮志、实事求是的思想作风、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坚持真理的崇高品德。

蒋鸿强调,革命先烈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精神财富,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先烈胸怀理想使命、不畏艰辛、敢于斗争等优良品质和崇高精神,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始终忠诚于党、不怕牺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加强学习,注重思想锤炼,加强能力建设,善于联系实际,确保思想配位、品德配位、作风配位、能力配位,努力在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伟大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记者:陈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