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区:“学党史 祭英烈” 承遗志 立新功

云上荆州报道:青山埋忠骨,苍生慰英灵。今天(4月1号)上午,沙市区在烈士陵园开展了“学党史 祭英烈”活动。

微风细雨中,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沙市区有关领导、机关工作人员和青年代表组成方阵,面对鲜红的党旗宣誓,向牺牲的革命先辈默哀。随后,大家排成长队依次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向烈士献花。

走进革命历史事迹展览馆,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都讲述着那段峥嵘岁月,在沙市这块红色的土地上,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为革命事业前赴后继地英勇斗争,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涌现了众多革命烈士,他们英名长存,万古流芳。

荆州市沙市区朝阳街道团工委书记 邹甜甜:今天参加这个活动,通过现场学习和感悟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精神,更加激发了我的爱国热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在新的历史征程中,要以更加坚定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强烈的使命感,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为沙市区共青团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记者:陈孝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