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高峰,荆州哪里最堵?

连日来的阴雨天气致使荆州中心城区出现拥堵状况,由于车流量较大,早高峰时段城区不少路段出现车流缓慢的情况,这几天城区路况怎么样?我们来了解一下。

图片

早上8点,记者在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9楼指挥中心,通过大屏可以看到早高峰时段城区各路段车水马龙,由于车流量较大,加之路面湿滑,车流行驶相对较慢,不少路段出现缓慢通行的状况。

堵点

图片

▲江津西路与白云路交汇处

图片

北京路红门路路口

图片

江津路与豉湖路(豉湖路转盘)

图片

红星路转盘处通行缓慢

图片

荆沙大道与塔桥北路交汇处,这里也是沙北新区的主要路口,这条路上的车流排了近1公里,但还是有序通行。

图片

这里是东门十字路口,不论是东西向还是南北向,车流量都是非常大,车辆都在缓慢通行。

交警站岗梳堵

图片

“每天早上7点,各大队路面民警就上岗了,在各大路口疏导交通维持秩序,处置突发情况,如果是下雨等天气不好的时候,一般早高峰要到9点左右才结束。由于车行缓慢,有的驾驶员赶时间,时常会出现一些抢道别车等不文明行为,为了保障路面通行秩序,城区三个大队的民警每天早上都会站岗执勤,风雨无阻。

交警提醒

明天就是清明小长假的开始,荆州交管部门也发布了路况提示:
预计八岭山公墓、龙山公墓、雨台山陵园因祭扫车辆增加,271省道与花新线可能发生短暂拥堵。
中心城区东门路口、宾阳楼景区、万达广场商圈、方特、园博园、荆州博物馆等景区还有桥北收费站太岳路段、高速出入口等处容易出现拥堵状况。
另外,宾阳楼景区在节假日期间禁止机动车驶入,请游客提前规划好行驶线路,将车辆停放至明月公园或九龙渊停车场后步行或骑车进入;荆州中、长江大桥桥北收费站路段出城车流量较大,易造成拥堵,请错峰出行,往武汉、宜昌方向车辆也可以绕行锣场上高速。
学苑路、江津西路、荆沙大道、东环路等路段由于路旁花坛植被遮挡行车视线,加之花坛开口较多,交通冲突点多,容易发生碰撞事故,驾驶员行经这些路段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记者:彭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