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动荆州实现高质量发展!万鄂湘一行来荆考察并同何光中等座谈


4月2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民革中央副秘书长付悦余,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王红玲一行来荆考察期间,同市委书记何光中等进行了座谈。

座谈时,万鄂湘认真听取了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民革荆州市委工作的汇报并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荆州市委、市政府和民革荆州市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着力在长江大保护、优化营商环境、发展县域经济、实施乡村振兴、保障改善民生等领域,不断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快推动荆州实现高质量发展。

何光中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民革中央长期以来对荆州发展给予的关心、重视与支持,并简要汇报了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何光中说,民革荆州市委始终围绕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办了许多实事好事。希望民革中央一如既往关心荆州发展,在交通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为荆州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

民革中央调研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鸿,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荆州市委主委万江平等民革荆州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