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史守初心!洪湖警方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

按照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日前,洪湖市公安局组织全体在家局领导、机关部分单位全体民警50余人,前往湘鄂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进一步增强民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思想认识,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道德防线。

参与活动民警警容严整、列队肃立,瞻仰湘鄂西革命烈士纪念碑,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引导下,参加活动的民警有序进入湘鄂西革命展厅,参观全面展现了湘鄂西革命根据地和红二方面军艰苦卓绝奋斗历程的图片、文字、影像。这些珍贵的史料铭刻了20余万名革命先烈在这片革命根据地付出的巨大牺牲。它无声地教育参观民警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为革命斗争事业无惧生死、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在廉政教育基地,通过参观“红土莲心映初心”六大板块主题教育展示区和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警示教育片,以详实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令人警醒的事例,直观展示了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近年来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基层腐败、怠政典型案例,让全体参加活动民警在思想深处接受了一次触及内心的震撼和深入灵魂的洗礼。

通过此次党史、廉政教育活动,民警们表示,将以教育整顿为契机,牢记入党从警初心使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不断深入,树立公安机关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为洪湖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和社会治安环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