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们,6月30日前赶紧做这件事!否则…

云上荆州报道:“老板”们听好了,近段时间如果不及时进行企业年报,就有可能被列入到经营异常名录中,影响企业信用。

几年前由于未及时填报企业年报,被列入了异常名录,影响了企业信用,今年,荆州某家装市场招商部副经理刘亚敏第一时间填写企业净利润、特种设备、缴纳的社保等相关信息,完成上报。

那么,究竟哪些企业需要申请年报呢?从2020年12月31号前设立的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应当在今年6月30号前报送2020年度的年报并向社会公示。也就是说,2020年度年报时间还剩不足100天了。

据沙市区市场监管局行政许可股负责人张纯介绍,截至目前,沙市区企业年报率为百分之35.2。接下来,根据时间节点,对沙市辖区所有企业,开展年报宣传,力争让每一家企业都知晓年报的重要性。

今年的年报中,新增了大型企业应当将逾期尚未支付中小企业款项的合同数量、金额等信息纳入企业年度报告,并向社会公示。各企业可以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完成填报工作,如果不按规定按时进行年报,还可能被列入黑名单,将会在参与政府采购,贷款融资,工程招投标中处处受限。

(记者:陈明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