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巡逻整治违停 司机停车别随意

云上荆州报道:违停是城市管理中的一大陋习,目前,荆州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违停是需要大力整治的违法行为,荆州交管部门也加大了管理力度。

上午10点,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六中队民警来到江汉北路巡逻,您看这辆银色面包车停在人行道上,车轮还压住了盲道。

民警取证后开具了违停告知单,这名驾驶员将受到罚款100元的处罚。就在马路对面,一辆小车停在小区的入口处,严重影响其他车辆的进出,如若有消防车等大型车辆进入,明显受阻。

同样,这名驾驶员也将被罚100元。记者注意到,就在这两处违停区域不到50米的距离,就有多个空着的车位。

随后,民警来到沙市区长港路蛇入山市场路段,这里的道路边施划了黄线,还树立了禁止停车的指示牌,可仍有三轮摩托车和四轮电动车停在这里。民警刚来,三轮摩托车驾驶员就赶了过来。

民警对三轮车摩托车违停行为进行了处罚,而对于这辆无牌四轮电动车,民警则安排拖车进行拖移。

西干渠路也是违停高发路段,民警每天都会到这里巡逻。

看到警车驶来,车主纷纷离开,对于车主不在现场的车辆,民警贴上了违停告知单。上午,民警对江汉路、航空路、长港路等路段开展巡逻整治违停,除了路面整治,中心城区北京路、便河路段、航空路、长港路、江津路等多路段都有电子警察,3分钟内电子警察将对黄线区域违停的车辆抓拍多张照片,锁定违停证据,仅二大队辖区内平均每天整治违停300起左右。

(记者:彭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