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热心姨爹姨妈自编自演三句半 文明新风记心间

云上荆州报道:荆州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们都踊跃参与,最近,一些老姨爹老姨妈们还创作了三句半,助力创文工作。

(安澜说唱曲艺团)城市建得像花园,人民城市人民建,全市欢欣尽开颜,乐无边。

上午10点,在荆州区新北门的城墙边,安澜说唱曲艺团的团员们正在进行快板、三句半的演出,朗朗上口的词句,富有节奏感的敲击,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2010年,他们参加了荆州电视台的快嘴老姨爹老姨妈比赛,因共同爱好结缘后,经常一起活动。

现在,荆州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团长杨姨爹专门创作了与创文有关的三句半和快板,组织了十几名团员在大街小巷宣传,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创文氛围,还以实际行动为创文助力。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参与,一起集众智、汇众力,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安澜说唱曲艺团团员)我呼吁荆州人民讲文明,爱城市,共创荆州文明城。

(记者:田心怡 唐正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