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董事长侯顺利会见荆州市委书记何光中

4月30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董事长侯顺利在北京会见了荆州市委书记何光中一行。中国供销集团总经理康玉国、冷链物流公司董事长张登涛、中农立华集团公司总经理王春林、荆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斌参加会见活动。

侯顺利介绍了中国供销集团的整体情况及其各个专业公司的发展情况,表示中国供销集团将整合各方资源支持荆州三农工作,推动荆州农业农村现代化。对当前正在与荆州市投资合作的几个大项目,要求有关公司抓紧推进落地。侯顺利特别对荆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供销合作社的改革发展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这将进一步增强供销集团在荆州全方位投资发展的信心与决心。同时侯顺利高兴地接受了何光中的邀请,近期将赴荆州调研考察供销合作社的改革发展和项目合作工作。

何光中表示,荆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供销社,充分肯定了近三来市供销社为农服务和企业发展工作,并将进一步加强党对供销社的全面领导,支持供销合作社快速高质量发展。何光中还表示荆州市委市政府将真诚地欢迎中国供销集团及其下属公司在荆州全面投资与合作,并给于大力支持和鼓励政策。

会见中,荆州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毕英才向侯主任汇报了荆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供销社综合改革的方方面面,以及全市供销社系统的发展情况。

荆州市委书记何光中向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中国供销集团赠送“楚秀·荆州古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