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荆州行!抗战老兵点赞荆州铁路人

近日,荆州火车站进站口突然出现一位传军装坐着轮椅的老人,同行的家属4人,进站口党员突击队员黄克林发现后立刻帮助老人将轮椅推到服务台。

 

经过了解,老人名叫刘章文,今年99岁高龄,是参加过抗战的老党员,老人因伤行动不便,要乘坐D2272次列车去汉口车站,服务台立刻联系党员、三星员工孙健,并将老人送至站台8车候车位等候。

“我入党已经79年了,现在的党员小同志很不错,确实是实实在在的为群众服务”刘章文在车站等候的时候不停地夸赞孙健和黄克林,表示对车站服务非常满意,孙健帮助老人送上车后,联系汉口站服务台安排“心连心”接力,将老人送往地铁站,老人的儿子还通过微信对孙健同志进行表扬。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荆州站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积极组织党团员、青年突击队,对重点旅客进行服务,受到乘客的一致好评,从3月25日至5月8日,车站党团员、青年突击队为旅客提供盲人送站、轮椅助行、遗失物品查找交接等服务1800余件,受到表扬51件,展示了新时代党员的良好风貌   。        

(记者:胡威虎 通讯员:张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