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工院在省第十三届“挑战杯”竞赛中刷新成绩

近日,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中南民族大学举行,来自湖北106所高校的1100件作品以盲评形式参赛,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实现了一等奖零的突破。

“挑战杯”系列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和地方政府共同主办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本次比赛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队由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李淳带队,经过校内选拔、省级初赛和复赛,并经现场陈述、专家问辩、实物展示等环节,作品《敏捷高校的党务绩效考核与评估系统》荣获一等奖;《基于深度学习的社区电梯监测与预警系统》《基于机器学习的桥梁结构健康监测系统》《输油管道穿跨越异常事件视频智能分析系统》《边缘计算在智慧实验室中的设计与应用》《智能化车间生产线物料配送系统》5项作品荣获二等奖。

学校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依托省级竞赛平台,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代练”的形式,深化本科教学改革,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培养兼具科学和实践的创新性综合人才,为促进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