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加强三电设施保护 确保三电设施安全

云上荆州报道:今天(5月17日),荆州市经信局、公安局、市供电公司、各通讯企业在石首开展“三电”设施保护普法知识宣传活动。

local0221193e6ab3426782959b7d6fdc8a0f

供电公司和各通讯企业设置了固定的宣传展架,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手册并耐心讲解基站辐射和基站设施保护的普法知识。随后,市公安局还组织各单位提供宣传车辆,从活动现场出发沿着城区主干道展开巡回宣传。

localf32e5ae0eb4b4a71bf321e2ed0b5c19d

据了解,三电设施保护主要是指电力、电信、广电设施的保护,即电力部门的变压器、输电线路和用于支撑输电线路的灯塔、电杆;电信等通讯部门的光缆和电缆线路、光缆交接箱、杆路、管道和用于发射信号的基站、空调外机、储电池等设施;广播电视部门的电缆线、闭路线、基站、供电器、放大器等设施的保护。

(记者:贺田梓)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