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备供电源完成施工 本周确保顺利供电

云上荆州报道:位于沙市区关沮镇新建的荆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有望在近期完成建设,为了保障中心的电力设施正常运行,近日,国网荆州供电公司加紧建设。在沙市区关沮镇清河路与老318国道交会处,电力工人正在高空安装横担,也就是电线杆顶部横向固定的角铁,用来支撑架空电线。这项工作是为了新建的荆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0KV备供电源顺利运行做准备。

上周,国网荆州供电公司城供中心天诚分公司接到任务,时间紧任务重,电力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现场进行勘察以及制定施工方案,做了大量协调工作。架设任务完成后,紧接着就要进行备用电源调试工作。

新建的荆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项目用地30亩,总建筑面积20556.02平方米。建设内容为一栋综合楼加辅助楼,一栋实验楼和两个门房。该项目包括荆州市卫生部门的指挥数据中心、疾控应急指挥中心、疾控应急演练中心、疾控中心实验检测室等多项功能,力争打造成全国一流的地市级疾控中心。项目总投资概算为2.3亿元,目前三栋主体建筑已完成封顶,暖通、消防、弱电、强电、电梯等内装专业队伍正加紧施工。截至目前,已完成工程总量的98%。按目前工程进度有望在5月底完成项目建设,投入使用。

(记者:彭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