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 荆州方特“熊粉嘉年华”乐翻全场

5月29号至6月1号,荆州方特推出“熊粉嘉年华”三大主题活动,让小朋友们与《熊出没》主创人员见面,欣赏熊出没天空音乐剧,举行《熊出没》森林live show。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欢乐体验。

30号晚上7点半,荆州方特“熊粉嘉年华”主题活动见面会举行,动画片《熊出没》主创人员熊二和光头强的配音演员来到现场与小朋友们见面互动,用动画中的声音进行自我介绍, 幽默诙谐的语言逗得观众捧腹大笑。

《熊出没》主创人员还在现场 还原《熊出没》动画片中的经典片段,用声音带观众“穿越”到熊出没动漫世界。小朋友们也表演了”世上只有爸爸妈妈好“、”快乐星球“等节目,享受一场属于自己的节日盛宴。

晚上8点半,国内首创的熊出没天空音乐剧精彩上演,以天空为幕布,上千架无人机变化出不同图案,有熊大熊二快乐拥抱在一起,有女娲补天手举五彩石,有小仙女荡秋千,还有美味可口的爆米花,熊出没主创温暖发声,让大家在沉浸式的美妙体验中,感受高科技的神奇,陪伴的温馨。

此外,在“熊粉嘉年华”活动期间,荆州方特缤纷华夏项目门前广场重置一片梦幻舞台,举行熊出没森林live show。Rap、街舞、架子鼓齐上阵,演绎流行大串烧,和熊粉开启爱乐之旅,尽情享受音乐的魅力。5月29号至6月1号期间,荆州方特营业时间调整为9:00至21:00。

记者 唐华 胡威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