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小将“四连扑” 助力湖北男足U18队晋级全运会决赛圈

5月31日下午,第十四届全运会U18男足资格赛湖北武汉赛区交叉淘汰赛在武汉当地举行。湖北全运男足U18队与劲旅山东队展开激烈角逐,紧要关头,荆州籍门将何郅哲“连扑四球”,让湖北队以2:0战胜对手,成功进入全运会决赛圈。

当天15:30,第十四届全运会男足U18资格赛湖北武汉赛区交叉赛全面打响,湖北队迎战赛区劲旅山东队。山东队拥有不少国青队、国少队队员,面对综合实力强于自身的队伍,湖北队采取防守反击战术,90分钟的常规赛中,双方以0:0战平。随即进入到残酷的点球大战,湖北队两球员点球命中,而门将何郅哲神勇发挥——连续扑出山东队四名球员主罚的点球,帮助湖北队在点球大战中2比0战胜山东队,顺利获得晋级第十四届全运会决赛圈名额。

据了解,今年18岁的门将何郅哲曾是荆州市足球青训中心的优秀学员,2012年被选拔进入省队,在此次资格赛中,无论是90分钟的常规赛,还是点球大战,他沉着冷静,高扑低挡,在门前屡屡救险,凭借抢眼的表现征服全场,为湖北U18队挺进第十四届全运会决赛圈立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全运会湖北男足U18队和U20队均获得决赛圈参赛资格,创造了湖北男足参加全运会男足的参赛历史,打破了此前湖北男足每次只有一支队伍能获决赛圈参赛资格的历史纪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