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国家4A景区 荆州海洋世界水上乐园再出发!

云上荆州报道:炎炎夏日已经到来,6月12号,荆州海洋世界水上乐园迎来了今年第一批游客。经过几个月的闭园调整,园内的游乐项目和设施再次提档升级,为游客带来更好的游玩体验。

上午10点半,荆州海洋世界水上乐园热闹起来,一家三口或三五好友,尽情的徜徉在清凉的水上世界。

水上乐园共有六大主题片区,亲子主题乐园引入小喇叭、儿童组合滑梯等十多项亲子玩水设备,适合青少年及亲子家庭游玩。

超级大喇叭、竞速彩虹滑道等二十多项惊险刺激的游玩项目都是年轻游客的最爱。

荆州海洋世界正在创国家4A景区。创建过程中,水上乐园对部分娱乐设施和项目进行了提档升级,让游客有了更好的游玩体验。

6月期间,水上乐园开园、闭园时间为10点30分到晚上8点。随着气温的升高,7月1号起园区将开放夜场,运营时间调整为10点30分到晚上10点。水上乐园自2017年夏天开园以来,累积接待荆州本地及周边地区游客近100万人次,单日最高峰突破16000人次,成为了荆州文化旅游的热点。此外,为了保证防疫安全,水上乐园开园后,园区的水24小时不间断循环消杀,同时在园区各醒目的区域都张贴了防疫安全提示标语。

荆州海洋世界项目建设从2016年11月30号正式动工,历经近5年的建设运营,海洋馆、水上乐园、巨幕影城、星期8小镇、非遗展示馆、卡丁车俱乐部、特色美食街等业态都已对外营业。目前,已安置就业人数约3000多人。2020年3月,荆州海洋世界项目三期建设全面动工,项目完工后,预计年接待游客量将达300万人次,年旅游、消费营业额将在10亿元以上。荆州海洋世界以其“游乐+商业”的全新模式,集吃、住、行、游、购、娱一体,让生态与发展有机结合,历史与现代和谐交融,开创出荆州文旅项目新蓝海。

(记者:卢艳、胡威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