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众筹送礼?教育局:已要求家委会退还集资!

图片

近日,有深圳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向深圳市光明区领导反映,光明区公明中学初二年级家委会发动所有班级,为教师节购买礼品。

图片

网友截图显示,在一名为“初二年级公中资料订购”的微信群中,名字为10班、9班某同学妈妈的多位家长接龙回复“10班同意”“9班同意”。随后,群名字为“2班家委会长”的群成员发言催促:“尊敬的各班家委您们好!大家辛苦了,离12点结束只有一个多小时时间了,请6班和8班尽快处理。”

8月31日,深圳光明区教育局回应,经核查,关于“公明中学初二年级家委会发动所有班级为教师节购买礼品”的情况属实,为家委会自主行为,学校教师均未参与。学校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第一时间与初二年级家委会沟通,感谢家长们对老师们的敬意和关爱,同时教育局明确要求学校教师不能接受家长的各种礼品,已通知学校要求家委会将集资退还家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