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46.46亿元!公安县举行9月份重点项目“三集中”活动


云上荆州报道:9月8日上午,公安县隆重举行2021年9月份重点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和集中投产活动,县领导夏光宏、刘春霞、陈万林、袁军、王君、沈向荣、李维、梁建军等县四大家领导、受邀企业代表,全县各乡镇、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开发区管委会、招商服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等在湖北荆州华通钢化玻璃有限公司开工现场参加活动。

据了解,9月份全县共有22个项目参加“三集中”活动,项目涵盖食品加工、现代农业、汽车电子、化工建材、社会民生、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总投资46.46亿元,其中,集中签约有机硅材料、造纸毛毯、油路感应器、中药材加工、水生蔬菜加工等8个招商项目,总投资16.25亿元;集中开工赛奥生物制药、申全原料药、牧原农牧饲料加工、华通玻璃年产150万平方玻璃制品、伟诚包装纸质包装盒和纸管等7个项目,总投资24.34亿元,集中竣工投产万华板材贴面、凯宇橡胶制品、实验初级中学搬迁等7个项目,总投资5.87亿元。

此次活动的举办是公安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行动,彰显全县上下坚定不移推进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的决心。这一批重点项目的签约、开工和竣工投产,既是我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成果,也是我县依托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集中展示,必将为公安加速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为“四个公安”建设开启新的篇章。

活动开始前,大家还实地参观了万华禾香板业装饰材料分公司板材饰面生产线。

(记者:李倩倩、徐泓杰  编辑:黄伟欣)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