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部署 开门纳谏 查摆问题

9月16 日上午,市委巡察机构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学习交流工作总结和查摆检视工作部署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大研讨活动推进会议精神,重点部署巡察机构查摆检视环节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巡察机构紧跟市委部署,坚持以上率下,采取汇编资料,集中领学、个人自学、交流研讨、专题辅导,撰写体会、宣传报道等方式,助推活动走深走实,达到了学习研讨有深度、思想认识有高度、检视问题有广度、破冰整改有态度的成效。                                                                                                                                                                                                                                                                                                                                    

会议要求,市委巡察机构要巩固学习交流成果,持续保持学习的力度、热度、深度和强度,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查摆问题的“尖刀”,树立强烈的问题意识和“靶标”导向,坚持“寻症问结”,深入查摆检视,逐一反思。通过集体讨论、点评互评,制定个人问题清单;采取征求市县巡察机构、被巡察单位和巡察干部意见建议,将问题找准、找深、找全,把“问题清单”变成自己的“尽责清单”,不抓到底不松手,不改到位不收兵。同时,扎实抓好下一步巡察工作,做到大研讨活动与巡察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