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景区发布限流公告,出行前请及时关注通知!

国庆长假前3天,天气晴好,荆楚大地也迎来醉美赏秋季。全省各地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的同时,纷纷端出精彩纷呈的文旅大餐,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与此同时,有些景区人气爆棚,近日发出限流公告,提醒广大游客出行前一定要及时关注景区通知。

在出游迎来高峰的同时,湖北各地文旅部门纷纷对国庆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由于太火爆,省内多个景区发布限流公告。

10月3日,因游客人数达到最大承载量,恩施鹤峰屏山旅游景区发出紧急通知,即刻停止售票,至4日早上7时恢复现场售票,但4、5两日均已停止网络售票,现场当日可售门票余额有限;

咸宁龙隐山景区也连续两天发布公告,游客再次接近景区最大承载量的70%,呼吁大家尽量错开游览高峰期。

就全国范围来看,三星堆博物馆、九寨沟、峨眉山、泰山等景区近日也相继发布门票售罄通知,相关部门提醒广大游客,出行前一定要做好攻略,及时关注景区通知,尽量错峰出游。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