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专题民主生活会

 11月11日 

市纪委监委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严冀钢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严冀钢代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集体进行重点问题整改检视,其他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查找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提升的方向、目标和时限。委领导班子成员聚焦具体问题,紧扣发展大局和市委中心任务定措施,紧扣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定措施,紧扣理念、思路、作风上的问题定措施,紧扣群众和市场主体反映的相关问题定措施,做到查找问题准、整改目标明、落实措施硬,为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图片

严冀钢强调

要把大研讨活动与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作用结合起来,聚焦“三新一高”常态化精准化开展政治监督,做细做实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压紧压实党委(党组)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强有力的监督促进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战略落细落实。

要把大研讨活动与发挥好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结合起来,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把查办违纪违法案件与推动深化改革、堵塞制度漏洞结合起来,以办案促整改、以整改促治理,推动净化生态、优化治理。

要把大研讨活动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结合起来,把坚持原则作为重要品质,始终对纪检监察干部从严要求、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以铁的纪律作风锻造队伍,为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会前,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按照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围绕“七块坚冰”深刻剖析根源,认真撰写个人问题重点提升整改清单,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