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装监控、修路灯......他们这样提升居民幸福感

新监控是杨场新城社区最好的元旦礼物

“新监控装上后,我们更安心了。”2022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家住荆州市开发区鱼农桥街道杨场新城社区的居民看到电梯里新安装的监控后,直言这是最接地气、最好的新年礼物。

图片

为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有效提升社区综合管理能力,此次社区共为30部电梯更换新监控,并在社区3个主通道出口安装了智能系统,方便车辆进出,花费约10万元,全部由沙农集团支持。这也是沙农集团党员干部下沉杨场新城社区以来,为社区居民办的又一大实事。


图片

自去年下沉社区以来,沙农集团党员干部积极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创文创卫、治安管理等工作,并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对部分破损道路进行硬化,真正将实事办进群众心坎里。今年10月,下沉党员干部在走访中发现社区3个主路口车辆通行智能系统、部分楼栋电梯监控因年代久远、老化严重,无法正常使用后,立即将情况上报集团。经现场核实情况,该集团领导班子领办这一民生项目,划拨10万元资金用于社区改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

25盏太阳能路灯照亮回家路

“装上路灯后,回家的路就不怕黑了。”新年伊始,荆州开发区三湾路社区置业路上,25盏太阳能路灯照亮居民们的回家路。

图片

图片

置业路位于三湾路社区恒隆四季城小区旁,全长350米,是一条次干道。由于前期建设过程中没有安装路灯,天黑后这里变成漆黑一片,对此居民们反映强烈。

三湾路社区得知该问题后积极向上反映。在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的协调下,设计在置业路上安装25盏太阳能路灯。新路灯安装到位,彻底解决了居民夜间出行难的问题,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

一盏盏普通的路灯成为三湾路社区党支部情系百姓、服务为民的生动写照。该社区还将继续做细做实“关键小事”,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中做好先行、闯出新路,及时解决群众的诉求,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