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经开区综合执法中心慰问城市“美容师”

为感谢环卫人员连日来冒着酷暑为美化城市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日前,荆州经开区综合执法中心负责人专门看望慰问这群城市“美容师”,为他们送去降暑物资和慰问金。

荆州经开区下辖4个乡镇场(街道),辖区面积达209平方公里。“在这片土地上,667名环卫工人奔波在大街小巷,清扫着角角落落。”荆州经开区综合执法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环卫人员用手中的扫帚、抹布、水枪,冲洗路面积尘、洗刷地面油污、清洗垃圾容器污垢,擦洗道路护栏,用实际行动扮靓经开区“颜值”。

为了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品质,该区综合执法中心推进精细化、常态化管理,推行人机结合,实现全面清扫保洁。主次干道采用“前冲后洗”的作业模式进行“大清洗”,清洗路面垃圾、消灭路面“泥迹”;在绿化带、人行道等实行人工作用模式,安排专人清洁垃圾杂物,该负责人还介绍说,“对于290多组果壳箱、420多个垃圾桶等容易产生垃圾堆积的重点部位,环卫人员每天清洗,保持卫生整洁。”

望着皮肤黝黑的环卫人员,该负责人叮嘱环卫人员道:“感谢大家为了城市的默默奉献,希望大家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