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与荆州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签订跨区域 知识产权保护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推进跨区域知识产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8月30日,荆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全面开展知识产权保护跨区域协作签订《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荆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两地跨区域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合作框架协议》。

《协议》对合作目的、合作原则、合作要求、合作内容、合作机制等进行了明确约定,根据协议要求,双方将积极推动两地区全面合作与发展,增强区域整体实力和竞争力,切实加强双方知识产权交流合作,提高知识产权保护的整体实力,进一步优化本地区营商环境。

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将提高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打破区域保护,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加快产业拓展,推动技术转移;增加地区间的经济增长,实现监管互动、信息互通、经验互鉴、优势互补,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作者:王康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