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重阳】洪湖市大同湖管理区:诗词赞中秋 笑脸迎重阳

云上荆州报道:洪湖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诗词楹联这朵古老的艺术奇葩,近三十多年来迅速在洪湖繁荣发展、开花结果、绽放光彩。洪湖市大同湖管理区近几年先后获得“中华诗词之乡”“中国楹联文化之乡”殊荣,文化建设成绩尤为斐然。

9月10日,为庆祝中秋佳节和教师节,也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管理区诗联分会举行了“壬寅年中秋重阳诗会”,分会近30名诗词爱好者欢聚一堂,赋诗吟诗,浅吟低唱,品茗交流,以诗会友,大家用这样独特而雅趣的方式共度佳节。

会上,诗联会员们现场诵诗50多首,纷纷赞颂教师,抒怀中秋,迎接重阳,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环境的赞美,对幸福的憧憬,节日的气氛祥和而热烈。

据了解,洪湖市大同湖管理区诗联分会经常在传统节日组织诗联爱好者开展此类活动,旨在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打造诗与远方之健康生活方式来共度“我们的节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