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洪湖市曹市镇:点滴热血凝大爱 无私奉献显担当

云上荆州报道:为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彰显曹市人的博爱与担当。9月15日上午,洪湖市曹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本次献血活动中,有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社区主任)、村两委干部,也有连续多次献血的志愿者。虽然年龄、岗位不同,但一个个激情澎湃,现场洋溢着“无私、奉献”的热情。

活动现场,前来登记的干部群众络绎不绝,按照登记、填表、体检、采血的流程,医务人员有条不紊地忙活着,志愿者们在一旁协助登记、讲解献血知识、维护现场秩序……

图为:洪湖市曹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所长曾德高参与献血

参加献血的干部群众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正能量行为,能够把自己的血液捐献给需要的病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希望通过行动,将爱心更广泛传播,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为社会奉献一份爱与力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