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14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56.3亿元

9月16日,洪湖市举行第三季度集中签约暨企业家座谈会。

图片

此次集中签约项目有14个,涵盖了农副食品加工、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特色优势产业,总投资达56.3亿元。据了解,今年以来,洪湖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三大百亿产业”、建设“三大百亿园区”,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洪湖发展的“第一抓手”,以合作共赢的理念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一大批事关洪湖经济社会长远发展的“大好高”项目相继落地开工、竣工投产。

图片

签约仪式后,市委书记魏朝东与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共商洪湖产业发展之策。来自我市11家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就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技术人才培养、品牌保护、企业用地、融资等要素保障等方面问题畅所欲言。针对企业家代表提出的问题,魏朝东一一进行回复,并现场办公,为企业排忧纾困。

魏朝东对各位企业家扎根洪湖、支持洪湖经济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说,企业兴则产业兴、产业兴则洪湖兴,各位企业家在推动洪湖经济发展中肩负着重要作用,要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神,以自主创新为动力,推动产业、产品提质升级,做大做强企业,做精做优产业。全市上下要一如既往地尊重企业家、爱护企业家、支持企业发展,真正让洪湖成为企业家投资创业的热土、展现才华的平台、实现理想的家园。

图片

魏朝东强调

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产业第一、项目为王的理念,深入企业、深入一线,了解企业真实情况、真正困难和发展瓶颈,加快破解企业的困难问题,着力化解企业的后顾之忧,让企业家可以腾出时间抓生产、放下心来做管理、放开手脚拓展市场,激发企业创新创业的动力和活力,通过企业发展促进我市主导产业、支柱产业发展。要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服务企业就是服务自己”的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致广大而尽精微”的责任感,跟着项目跑、围绕企业转,营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要以问题为导向,常态化、制度化举办企业家座谈会,各责任领导、包保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意识,增强服务企业本领,将服务企业、服务产业的发展变为每一个洪湖干部的行动自觉、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

图片

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继军出席活动并致辞。

林继军指出

此次集中签约是洪湖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又一可喜成果,必将对洪湖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业层次、壮大产业实力注入新鲜活力和强劲动力。后期,洪湖市委市政府将努力做好金牌“店小二”,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良的服务、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的顺利落地开工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希望各项目方能遵守合约、履行承诺,加紧项目运作和资金筹措,抢抓当前建设施工有利时机,加快注册登记,申报、审批及建设步伐,让项目在今天正式“落笔”签约的基础上,尽快“落地”开工,早日“落成”投产。

市领导汪卢伟、刘同民、何刚、吕洪波、吴长红、杨君、黄涛、陈峰等参加签约仪式,全市规模以上企业代表、签约客商代表、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乡镇区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以上活动。

一审:唐杰

二审:张先凯

三审:江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