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滋网络餐饮红黑榜

“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

为保障网络餐饮食品安全,保护消费者切身利益,松滋市市场监管局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开展食品安全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2022年网络餐饮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整治。通过对照核查,出台网络餐饮单位“红黑榜”(第一期),现公布如下:

红   榜

佳佳酒楼

图片

上榜理由:三防设施齐全,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规范。

益品早餐店

图片

上榜理由:环境干净整洁,食品安全管理台账齐全规范,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规范。

鱼蛙码头主题餐厅

图片


上榜理由:卫生环境干净整洁,食品安全管理台账齐全规范,食品储存分类分区标识清晰,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规范。

百胜餐饮(武汉)有限公司松滋玉岭南路店

图片


上榜理由:环境卫生干净整洁,食品安全管理台账齐全规范,食品贮存分类分区标识清晰,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规范。

大军餐饮店

图片

上榜理由:食品原辅料储存规范,布局合理;地面平整无裂缝,易于消毒、防滑;三防设施齐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规范。

黑   榜
苏传华早餐店

图片


上榜原因:三防不到位,操作间环境卫生差,食品处理区调料罐未按规定存放保存;食品处理区天花板、墙壁不符合“不易脱落、易于清洁”的要求。

闻香悦餐馆

图片

上榜原因:三防不到位,餐具保洁不到位。从业人员未穿戴洁净的工作衣帽及口罩,设施设备未定期清洗维护,垃圾桶未加盖。

泰和祥餐饮店

图片

上榜原因:出店经营、三防设施不全;地面脏、卫生差,垃圾桶未加盖。

杜家鸡酒楼

图片

上榜原因:无三防设施,食品摆放不规范,卫生状况差。

聋子粉面馆

图片

上榜原因:就餐区摆在门外,无三防设施,垃圾桶未加盖。

市市场监管部门将针对排查出的重点门店进行“回头看”,确保问题隐患一一整改落实到位,并对屡查屡犯、不按规范操作、卫生条件差、存在较大食品安全隐患的入网餐饮经营者,依法依规查处,涉嫌犯罪的按程序移送公安机关。

如果您遇到网络餐饮食品安全问题,可以拨打举报热线12315进行投诉举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