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首家省级白酒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在松挂牌

今日上午,湖北省首家白酒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在松滋公共检验检测中心挂牌成立。

活动现场,荆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勇,松滋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卫共同为湖北省白酒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揭牌,市领导代阳云、马香菊、李松参加揭牌仪式。

汪卫指出,湖北省白酒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落户松滋,既是荣誉也是责任,相关部门和人员要承担好使命,弘扬依法检测、高效服务的工作作风和促进发展、保障民生的实干精神,以更高标准服务群众和企业。要利用好平台,充分发挥科技在产业发展中的推动作用,助力白云边等地方品牌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要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检验检测水平,为全省白酒产品提供科学、公正、权威的技术数据,把好质量关,助力打造湖北省白酒品牌。

据了解,湖北省白酒产品质量检验中心是以打造白酒品牌为导向,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为主线,为白酒产业提供优质服务为目标,集白酒产品检测、标准制修订及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检验检测服务平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