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松”旅游专线开通 市民旅游更便利

云上荆州报道:马上就是十一国庆节了,为了让广大市民出游更加方便,今天(9月27日)上午,由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荆州先行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荆松旅游专线开通仪式暨“精彩荆州金秋行”活动如期举行,那么荆松旅游专线具体线路如何?班次如何安排?一起来了解一下。

上午8点半,荆州市文旅局、荆州先行集团、荆州市旅行社协会以及松滋各旅游景区负责人来到荆州客运枢纽站门前广场,荆州先行集团负责人对此次荆松旅游专线的具体情况进行讲解,松滋景区工作人员做现场推荐。简单的仪式后,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辉金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上午9点,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以及部分游客代表登上了荆松旅游专线,市民王女士说以后去松滋旅游更加便利了。

此次荆松旅游专线共有两条线路。一条是荆州至洈水,从荆州客运枢纽站发班,途经沙市长途客运站松滋九号宇宙,直达洈水景区。另一条是荆州至曲尺河,从荆州客运枢纽站发班,途经沙市长途客运站松滋九号宇宙,直达曲尺河温泉景区。

荆州先行集团营销经理 王雨婷:荆州至洈水的班线途经九号宇宙发班是每周六、周日,荆州至曲尺河是每年的10月至次年3月,发班日期是每周三、周五、周六。

荆州枢纽客运站发车时间是早上8点,沙市长途客运站发车时间是早上8点半,洈水、曲尺河发车时间是下午4点。为配合本次活动的开展,荆松旅游专线在国庆节期间每天发班。需要乘坐旅游专线的朋友可直接到荆州客运枢纽站和沙市长途客运站咨询、购票,也可以关注“荆州先行”公众号,线上查询下单。

(记者 彭军 编辑 王晗 一审 唐杰 二审 张先凯 三审 江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