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走进荆街 "逛街""求职"两不误

云上荆州报道:今天(9月28日)晚上,2022年荆州区“金秋招聘月”暨“荆街启航”招聘洽谈会在荆街举办。

目前,荆街有大量用工需求,针对于此,荆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荆州区人社局、荆州城南高新园、湖北文旅荆州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组织了此次招聘会。以登记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人员等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群体。在招聘会现场还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受理等活动,为服务对象提供快速便捷服务。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荆街约20家企业参与,主要是以餐饮服务类企业为主,提供包括服务员、厨师、主管、店长等工作岗位,职位提供福利、餐补、奖金和培训。

参与招聘会的企业表示,在荆街即将正式开街之际,举办这次招聘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招聘渠道,也让市民感受到荆街的浓厚氛围,将有效带动就业和促进消费。荆街集特色美食、文化体验、院落式客栈民宿、娱乐休闲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目前已进驻商家近80家。

(记者 彭军 编辑 朱佳敏 一审 唐杰 二审 张先凯 三审 江敏 )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