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重阳】洪湖市人民法院: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切实关爱退休老干部身心健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洪湖市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9月21日下午,洪湖市法院老干支部三十余名退休党员干部齐聚一堂,先后参观了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廉政教育基地、洪湖市委党校、洪湖市党员政治生活馆、洪湖旅游港,感悟红色党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廉政教育,近距离直观感受近年来洪湖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并在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纪念碑广场举行向烈士默哀、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深切哀思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参观洪湖市委党校政治生活馆

参观洪湖市旅游港

这次参观让老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感受到新时代社会发展带来的祥和美好、欣欣向荣。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洪湖市人民法院党组一直以来对老干部的关心厚爱,这不仅是一次参观学习,更是一次精神洗礼。作为老党员,要永远跟党走,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朱佳敏 一审 唐杰 二审 张先凯 三审 江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