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重阳】诗词讴歌新时代 公安县为离退休干部送上“重阳节”礼物

9月28日上午,由公安县诗词学会用心用情编辑发行的“喜迎二十大 共赴新征程”《柳浪风》诗词特刊座谈会在县委老干部局会议室举行,公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清毅和诗词学会代表、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好评满满,赢得与会人员纷纷点赞。

座谈会上,县诗词学会会长肖宪荣、主编付远德、执行主编陈儒富、编辑杨美和参与设计的王勇平、高绍南,先后介绍了“喜迎二十大 共赴新征程”《柳浪风》诗词特刊征稿、选编、设计、出版、发行的过程与感受,与会人员畅谈了读诗感言。大家称赞这是一本设计精美、内涵丰富、诗句出彩、鲜活生动、图文并茂的好诗集。该诗集忆党史,颂党恩,话巨变,赞乡村,说心声,谈期盼,抒发家国情怀,彰显诗词魅力,感染人,激励人,鼓舞人。

公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清毅在发言中,满含深情地对编辑此刊的所有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辛勤付出,出版发行了一本有价值、有品位、有温度的好书,为全县离退休干部送上一份“重阳节”特殊的礼物。

这本诗词特刊,分为喜迎盛会、柳浪之声、楹联园地、新诗之页、中秋诗选五个篇章,共收录经典诗词、楹联作品519首(副),精美图片157幅。这些作品大都出自于全县离退休干部之手,诗词豪放大气,楹联妙趣天成,摄影灵动鲜活,令人喜闻乐见。

据了解,在公安县举行的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通报会上,参会的200多名离退休干部就收到了这份特殊的礼物。

(特约记者高峰 通讯员吴自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