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公安县斗湖堤中心城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关于在公安县斗湖堤中心城区

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根据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公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斗湖堤中心城区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时间

2022年10月5日20:00-24:00;10月6日至7日,每日17:00—21:00。连续3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二、检测对象

斗湖堤镇所有社区范围内的居民(包括但不限于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

三、注意事项

(一)斗湖堤镇各社区居民请在镇、社区组织下,有序前往指定地点接受核酸检测。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残疾人、卧病在床等人员,主动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不参加现场集中采样,由工作人员入户采样。有发热、咳嗽等上呼吸道症状的居民,请勿参加现场核酸采样,做好个人防护到就近发热门诊采样就诊,并及时将核酸检测结果告知所在社区。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人员及24小时内已核酸采样人员不参加此次核酸检测,但必须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并提供证明做好登记。

(二)请提前准备好本人居民身份证(无身份证的携带户口簿)、手机、湖北健康码。小孩、老人等无智能手机人员,可由其亲属在“湖北健康码”微信小程序代为申领家庭健康码。

(三)采样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严格保持“1米线”距离,不交谈、不聚集,不得在采样现场随意走动,防止发生交叉感染。采样完成后,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统一指挥,按照规定路径尽快离开采样点。

(四)从通告发布之日起,斗湖堤镇取消各类聚集性活动和所有堂食、宴请、聚餐。全员核酸检测期间,公交、出租车、网约车等暂时停运。

(五)请广大居民朋友们认真履行防疫义务,主动配合参与,完成核酸采样后立即返回居住地,不驻留聚集、不拍摄传播、不造谣传谣。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及相关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请大家积极配合,感谢理解支持!

公安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5日

斗湖堤城区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