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港筑牢防疫“堡垒” 保证生产运转安全畅通

云上荆州报道:面对当前防疫形势,荆州港务集团筑牢港口防疫“堡垒”,严格落实港口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港口生产运转安全畅通,实现疫情防控和生产保供两不误。

下午1点,两艘分别从上海和重庆来的大型货轮停靠在荆州港盐卡港区装卸货物。为了确保疫情防控安全,货轮抵达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对外贸集装箱外表进行了预防性消杀。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保供。目前,荆州港务集团所属的盐卡港、车阳河港、李埠港、监利港等主要港区保持24小时不间断生产作业,确保民生物资、防疫物资及重点企业生产物资正常运转。10月以来,荆州港完成各类大宗物资28.13万吨,完成集装箱吞吐量4095标箱。

荆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生产业务部部长孟庆宇:“荆港集团一共是655名职工,其中75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其他全部坚守一线保持港口生产运行。我们落实疫情防控分两块,对人员在交互的过程中尽量通过网络、无线高频、对讲机进行信息交换,船舶到港后对货物进行消杀处理。”

(记者:胡嫚嫚 董浩 编辑:吕靖怡 一审:唐杰 二审:张先凯 三审:江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