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北院区项目部:疫情防控不放松,项目建设不停歇

云上荆州报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院区新建(二期)一期工程项目部按照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总体部署,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坚决扛牢防控责任,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力度,在接到全员核酸的指令后迅速反应,积极联系社区,对项目部所有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2022年10月7日中午,社区组织医护人员到项目部进行了全员核酸检测,项目管理人员和劳务主要管理人员主动承担志愿工作,协助登记个人信息并查验健康码,维持现场秩序。

为切实做好项目部疫情防控工作,荆北院区项目部对施工现场实行封闭管理,要求所有出入施工现场均进行扫码、测温、登记、消杀,检查健康码和行程卡,都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所有人员全部佩戴口罩,全面加强工地环境消杀,保证人员健康全面受控,施工生产可控。

荆北院区项目作为荆州市重点民生项目,项目部所有参建人员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严格把控施工质量标准与工程质量标准,努力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力保疫情防控不放松,项目建设不停歇。

(记者:董浩 通讯员:叶磊 编辑:吕靖怡 一审:唐杰 二审:张先凯 三审:江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