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查酒驾不停歇 守护平安在行动!

云上荆州报道:世界杯期间,三五好友聚一聚,看看球,喝喝酒,别提有多惬意了。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晚上7点30分,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民警在沙市区江津东路开展夜查行动。30分钟后,在检查区域后方,一名男子骑摩托车试图掉头,被民警拦截。民警随即带其做呼气式酒精测试,经过测试,其体内酒精浓度为61毫克每百毫升血液,达到酒驾标准。这名男子将被处以罚款2000元、一次性记12分、驾驶证吊销半年的处罚。

半个小时后,在检查区域后方,民警又查获到了一名涉嫌酒驾的摩托车驾驶员。经过检测,其体内酒精浓度达到醉驾标准。民警随即带其到医疗机构抽血化验,如果结果仍然超过80毫克每百毫升血液,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除了查酒驾,民警在夜查行动中,还查获了一起面包车超员的违法行为。经过进一步检查,核载6人的面包车坐了9个人。民警对驾驶员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并要求其现在转运人员。民警还查处了无牌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民警希望通过整治行动,提高广大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只有文明守法,才能平安回家。

(记者:彭军 编辑:吕靖怡 一审:刘侃 二审:张先凯 三审:江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