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中共郢城镇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2年12月11日,中共郢城镇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100名镇党代表及6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荆州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郢城镇第一书记黄惊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郢城镇党委书记朱云祥及郢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威主持会议。

预备会上,大会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和工作人员集中听取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代表变动情况报告以及镇六届一次党代会提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在预备会议中举手表决通过了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名单、大会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名单、提案委员会名单、大会议程以及镇六届二次党代会提案提议截止时间的决定。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共郢城镇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正式开幕,荆州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郢城镇第一书记黄惊华向大会致辞,对中共郢城镇第六届委员会带领全镇党员干部奋力拼搏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全体参会同志要坚决落实纪律要求,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好这次大会。

大会听取并审查了朱云祥同志代表中共郢城镇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为加快建设荆州城市发展核心区而不懈奋斗》工作报告,书面审查了中共郢城镇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100名党代表和6名列席代表分别分为5个讨论组,严格按照大会议程,对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以及镇六届一次党代会提议办理情况进行认真审查。在分组讨论会上,各位代表充分履职、畅所欲言、各抒已见,为加快建设荆州城市发展核心区献计献策。

在对出席区六届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充分酝酿、审议的基础上,大会成功选举产生出席区六届党代会代表。

大会还对镇党委、纪委班子成员2022年度工作进行满意度评议,审议并通过了镇党委、纪委2022年度工作报告决议,通过了镇六届二次党代会代表提案提议及审查情况的决议。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中共郢城镇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正式闭幕。

大会号召,郢城镇全体干部群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省市区决策部署,围绕区委建设“三产融合发展示范区”的目标,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加快构建健康、创业、宜居、幸福郢城,为建设荆州城市发展核心区而不懈奋斗!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