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12月9日下午,沙市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若文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友成、钟勇、朱先文、吴爱莲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俊,区政府副区长严博政,区法院院长王中华,区政府办、区检察院、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发改局、市生态环境局沙市区分局、区教育局负责人,各镇、街道人大负责人,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沙市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沙市区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沙市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沙市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沙市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关于沙市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和副秘书长名单(草案)、沙市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2022年沙市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区政府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和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关于沙市区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21年度沙市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以及人事任免议案。
本次区人大常委会还对一年来“一府两院”关于办理常委会审议意见情况逐项进行满意度测评,10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均为“满意”。
会上,还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区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情况的报告。这是党中央作出地方监委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专项工作的决策部署以来,区人大常委会首次听取区监察委员会专项工作报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